兰大首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字体大小T|T

    3月23日,离退休党委在一分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督导组刘江涛傅丽萍到会督导,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曹国林主持。

    会上,副书记乔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处长宋德明传达《兰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兰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曹国林对离退休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背景、意义、内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要求,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离退休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还对2021年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工作、党委换届工作和教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