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大小T|T

    41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第一届第次教职工大会在本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主席刘洋主持。

    会上,受宋德明处长委托,党委书记曹国林传达了学校第八届第次教代会精神,传达了校长严纯华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图强谱新篇——在兰州大学八届三次教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内容校党委书记马小洁在八届三次教代会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真听取并通过了宋德明处长做的《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度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在报告中,宋德明处长系统回顾了2020年离退休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总结了成绩,查找了问题,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最后,党委书记曹国林做了会议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希望处工会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和教育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发挥好主人翁作用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带领教职工参与单位建设和事务管理为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讨论通过了离退休工作处第一届第次教职工大会会议工作纪要。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及管理服务和保障能力,不断开创离退休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