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兰州大学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七一表彰大会暨“盛赞光辉岁月、讴歌伟大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大小T|T

        6月7日晚上,兰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七一表彰大会暨“盛赞光辉岁月、讴歌伟大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爱辉,校老龄委和关工委领导,兰大一院、二院的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以及离退休教职工近500人欢聚一堂,出席表彰活动并观看文艺演出。

        宋德明主持了兰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曹国林宣读了表彰决定。出席本次活动的校领导及学校老龄委、关工委成员单位领导为100名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个人及6个“先进党支部”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曹国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离退休党建和为老服务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老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晚会在优美欢快的开场舞《美好的祝福》中拉开了序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怡舞园丁舞蹈队、红枫舞蹈队、舞之韵舞蹈队、常青舞蹈队舞出了老同志的健康活力和自信魅力。7080音乐组、常青合唱团的老同志们献上了合唱节目,他们放声高歌,歌唱祖国,歌唱未来。张立公老师的男声独唱《乡音乡情》优美、深情;兰大附小师生表演的重奏《茉莉花》,戏曲队表演的现代京剧联唱也别具特色;薛天荣、杜淑琴、徐艳表演的小品《约会》和模特队的走秀表演《魅力夕阳》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七一表彰暨文艺演出活动,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以先进的事迹生动诠释了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的共产党人本色,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庆建党百年,以精彩的节目为发展成就点赞,为美好未来加油。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图片:刘长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