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字体大小T|T

    2021年1221日下午,离退休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交流大会在一分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处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乔麟主持。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考核7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2021履职情况大家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员教育管理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离退休老同志慰问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其余16位离退休党支部向党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材料。与会人员结合现场汇报和书面材料填写了考核互评表。党委委员结合答辩汇报、书面报告及日常工作情况对每个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

    离退休处处长宋德明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对各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鼓励离退休党支部充分发挥“五老”优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把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