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十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0-09   字体大小T|T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十支部于9月16日上午10点在一分部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到会人员共10人,支部书记胡建成主持了会议。

       首先胡书记传达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文件及近期工作安排。会上,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会党员认为回顾这几年,无论是打赢脱贫攻坚战,还是推进健康中国、平安中国、美丽中国的建设,都充分彰显了习总书记一切为了人民这一重要思想,充分展现了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使人民有获得感、幸福感。

       同时,党员同志们还回顾了近几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兰州大学“在西北办好一流大学”的重要指示。大家对学校的发展非常关注,寄予厚望,也积极建言献策。

       党员同志们在政治素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工作作风方面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主要为理论学习不够。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紧跟党中央的步伐,不掉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尽可能的作出自己的贡献,在传承优良家风、培养祖国的下一代方面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