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关于征求对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大小T|T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组发〔2021〕46号)要求,离退休党委拟定于2022年1月上旬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找准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存在的差距不足,帮助促进离退休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现面向全校征求意见建议。

    如有意见建议,请于1月4日下午6:00前填写《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表》或直接以邮件内容形式反馈ltxdw@lzu.edu.cn。

 

    联系电话:0931-8914362

    联系人:吕阳

 

附件: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表

 

         离退休党委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