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兰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九届“金色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门球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大小T|T

    6月8至9日,兰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门球赛在本部家属院门球场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5个分会的代表队参赛此外,兰大二院2个代表队参加交流比赛。

    各代表队通过日常训练,技术战术较往年有了明显提高,多个场次的比赛势均力敌,难分秋色。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校门球爱好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决赛24场次激烈角逐,十四分会代表队荣获1名;十七分会代表队夺第2名;十五分会和二十分会联队获得3名;十分会和十九分会联队获得4名;十一分会和二十一分会联队获得5名。

    门球运动是我校离退休处和老年体协重点推介的老年体育运动,安全、有趣、易学,我校有目前兰州最好的门球场,离退休处为老同志们参加门球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后勤保障,希望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能够积极参加门球运动在运动中体会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