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兰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九届 “金色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之武术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大小T|T

    兰州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第九届“金色阳光体育节"系列活动第四项赛事——武术比赛于2022623日上午在兰大本部家属院门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共26人参赛比赛项目有:太极拳和其他拳术,器械和健身气功八段锦。经过激烈有序的竞争,最终有15人次获得一、二、三等奖。一等奖获得者为张莲香、杨宗玉、曹芸、武国兴。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黄华给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同时,黄华书记还为“甘肃省第28届老年人太极拳、剑比赛”(线上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颁发了获奖证书。张香、武同兴、晓东一等奖;赵平获二等奖,孟秀祥、张永梅三等奖。

    比赛前由兰州大学老体协武术队集体表演了观音拳,运动员们优美的姿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参赛队员从五十多岁到八十多岁,个个精神矍铄,意气焕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体现了兰大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