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并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字体大小T|T

    11月2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一分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黄剑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德明、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叶爱红、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桂芳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剑华主持。

    会上,黄剑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学习会议上的讲话《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叶爱红领学了《甘肃省高等学校“廉洁校园”建设指导方案》。黄剑华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要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政、廉洁育人、廉洁修身的自觉意识,不断营造诚实守信、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黄剑华还向大家介绍了新任党支部书记王晓玲老师和王希玉老师,并向二位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到的嘉峪关路街道瑞源康养中心和拱星墩街道瑞源康养中心参观调研,甘肃瑞源康养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玥、院长杨小东陪同参观调研。

    李玥和杨小东介绍了中心的养老运营模式、服务管理理念、入住要求、收费标准、服务特色等,带领大家参观了长者餐厅、长者活动室、中医艾灸室、中心样板间、瑞源康养诊所等设施。

    座谈会上,宋德明处长介绍了兰大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他说离退休处一直在帮助老同志了解居家养老、社区养老等养老模式,着力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此次调研考察就是从离退休教职工需求出发,积极探索养老服务新模式,为兰大离退休工作处在养老服务方面的探索提供重要参考。与会老同志就 “医养结合”、短期护理服务等问题与瑞源康养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