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学校领导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1   字体大小T|T

3月8日上午,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红来到离退休处调研工作,财务处处长马龙泉、副处长相华伟、范润芳一同参加调研。

离退休处处长宋德明汇报了离退休处近年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老同志活动阵地建设、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关心特殊困难群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黄剑华汇报了离退休党建工作和学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曹红代表学校向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诚挚问候,并祝广大女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她强调,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学校事业发展、教育教学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特殊贡献。学校长期以来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爱老同志的生活。要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曹红一行还参观了一分部老同志活动室、书画作品展厅和演播大厅,了解老同志文化生活情况和活动室运转情况,她认为我校的离退休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全面践行了“六个老有”,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叶爱红、离退休处副处长王桂芳,财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