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萃英书画协会举办绘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T|T

   2021年4月9日下午,一分部教职工活动中心, 萃英书画协会协会副会长万芝荣老师应邀为书画爱好者作了《中国传统花鸟画技法》专题讲座。

   万老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国传统花鸟画的历史传承与发展、花鸟画的内涵与外延,分享了自己学习和教授中国传统花鸟画的心得体会,讲解了关于中国传统花鸟画的临摹技法,并重点介绍了南齐书画理论“谢赫六法”。万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有趣,使在场会员受益匪浅。

   离退休处领导宋德明、吴建华及萃英书画协会陈永禄秘书长及二十多位退休绘画爱好者聆听了讲座。宋德明处长的总结讲话中赞扬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肯定了书画协会的成绩,并表示离退休处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书画协会活动。宋处长的讲话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学习绘画的信心和热情,大家衷心感谢离退休处领导对协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