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传统杨氏85式太极拳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大小T|T

根据离退休处安排,兰大老年体协武术队于 3月27日至4月11日,开展了传统杨氏85式太极拳培训。本次培训由张凤英老师(中国武术七段)和李国栋老师(中国武术六段)任主教练,配备杨聪芳、彭秀丽等老师为助教,再加上本校陈永禄、杨宗玉、赵兰芳、张莲香、常春等老师全力协助,组成了实力雄厚的教学团队。经过16天的教学,圆满完成了培训计划。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有五十余人。培训期间,教练们一丝不苟精心教学,对学员严格要求并不厌其烦的细心指导;学员们不惧腰酸腿疼,一招一式刻苦练习,取得了显著成绩,已较好地掌握了太极拳的基本动作和要领。从培训开始到结束,学员始终保持在50名左右,半途退出者极少,是近几年来培训人数最多效果最好的一次。

     本次培训虽然结束了,但太极拳的修习是无止境的。老年体协武术队还将开展好日常活动,继续带领新老学员熟悉套路,加强基本功训练,不断提高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