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信息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机关党委网信办党支部赴武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大小T|T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19日-21日,信息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机关党委网信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史明理、凝神铸魂”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教职工党员29人赴武威天祝、古浪、民勤等地进行实地研学。

       在天祝,党员们考察了藜麦科技扶贫产业园、臣祥滑子菇产业园,了解了农副产品加工及自动化生产线运行情况;在古浪,党员们参观了古浪县八步沙林场纪念馆、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向红军西路军烈士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民勤,党员们参观了民勤县红旗谷智慧农业产业园、“智慧民勤”指挥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馆和乡村记忆博物馆,了解了民勤“城市大脑”建设情况;在凉州区,党员们参观了武威市博物馆,对武威的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等做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