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情系乡村 趣自南头——兰州大学萃英书画协会赴靖远开展书法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6   字体大小T|T

         202199日,兰州大学萃英书画协会赴靖远县东湾镇南头村柳林书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法交流活动。

    柳林书院坐落在黄河边的山,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柳林书院院长张建军书院顾问、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张惠中等领导出席了活动他们对兰大萃英书画协会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

    萃英书画协会一行20余人与柳林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秦理斌会长主持了座谈交流会。上通报了协会上半年工作,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萃英书画协会会长、著名书法家秦理斌带头提笔,王有堂、张惠中张吉庆、贾宝全、刘宏勋、何双玄等先生,挥毫泼墨,赢得一阵阵赞叹。崔龙秀老师作画,贾宝全先生题字,贤伉俪珠联璧合,格外出彩。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曹国林、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德明处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宋德明处长座谈会上指出,柳林书院立足家乡,造福桑梓,其宗旨为弘扬国学文化,净化国民心灵,打造文明家园,构建和谐社会。而我们在这里举行书法交流活动,就是组织的一次文化下乡、文化采风活动目的就是与柳林书院一起助力乡村文化发展,振兴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这项活动今后还要继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