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离退休处赴华亭一中、平凉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咨询

发布时间:2022-06-26   字体大小T|T

      根据学校安排,离退休处黄剑华、宋德明和李瑞一行3624-25日赴华亭一中和平凉二中开展2022年度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625日上午,离退休处人员来到华亭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咨询,黄剑华为到场的考生和家长做了《青出于“兰”“大”有可为》的主题宣讲,就学校概况、教学科研和师资力量、兰大生活以及报考建议等4个方面做了介绍。现场考生和家长提问十分踊跃,离退休处人员就报考策略、专业选择、就业升学等为考生和家长做了详细解答。

       华亭一中是甘肃省示范性普通高中,于1937年建校。今年考生一本上线率约47%

        624日下午,离退休处人员还来到平凉二中,与平凉二中潘正刚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该校今年高考情况,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离退休处将充分发挥我校雄厚的在职和离退休师资力量,为平凉二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扩展学生科技文化视野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