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安文丽来兰州大学萃英书画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大小T|T

    5月26日,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安文丽一行来到兰州大学萃英书画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兰州大学萃英书画协会名誉会长李恒滨,会长秦理斌,秘书长陈永禄,会员贾宝全、刘宏勋,离退休党委书记黄剑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宋德明,基础教育中心主任景宏科参加了调研活动。

    陈永禄详细介绍了萃英书画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秦理斌对甘肃省书法家协会长期以来给予兰州大学萃英书画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兰州大学萃英书画协会将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书画艺术中努力为附校学生的品德修养培育贡献力量

    李恒滨表示书法教育不但可以对小学生开展,将来也可以对大学生开展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在现有基础上把后续工作做好。

    安文丽表示来到甘肃省最高学府兰州大学,深刻感受到兰州大学对文化的重视,对书画教育的热情和投入。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将全力支持兰州大学萃英书画协会的工作,希望兰州大学萃英书画协会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扩大影响,为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搭建一个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