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助力甘肃乡村振兴,关心关爱老同志

学校为广大离退休职工发放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体大小T|T

        为切实体现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为甘肃乡村振兴消费扶贫做贡献,从6月21日开始,兰大离退休工作处连续几日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发放陇南采购来的木耳、花椒、黄花菜等慰问品。发放现场秩序井然,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第七分会的陈永禄老师表示:“一直以来,离退休工作处对教职工的物质文化生活都非常关心,最近又为我们发放慰问品。这些慰问品都是家常生活用品,很实用。离退休处想得很周到。这说明学校和离退休处时刻把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大家都感到很温暖。”

        第十五分会的姚雪梅老师是老兰大人了。她的父母都是兰大职工。她表示:“多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始终为老年人着想,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大家有目共睹,都很感动。很多校外的朋友看到兰大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同志这样关心,都十分羡慕。”

        为了把学校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做实做好,离退休处专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为购买到优质的慰问品,也为了帮扶生产农户,根据《教育部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通知》,甘肃省《关于做好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纪要(党纪要【2019】31号)精神和学校工作计划要求,优先采购脱贫地区特别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线生产的产品作为慰问品、节日福利的工作要求,特意前往陇南,实地考察了多家公司,最后通过招标的方式确定了一家当地企业作为供应商,最终拿到了品质优良的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