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吴国生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体大小T|T

    8月30日上午9点,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国生到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工作。

      吴国生常务副书记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表示,离退休工作这几年做的不错,有大的提升,今后还要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努力:一、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作用,抓好支部书记,配强支部书记队伍。二、加强院校两级管理,与学院一起共同做好为老服务工作。三、按照属地化管理要求,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四、弘扬正能量,做好宣传工作。五、加强活动阵地,建设用好活动场地。

    宋德明处长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和离退休处就暑期防疫工作展开情况和新学期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他表示,学校领导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关怀铭记在心,离退休全体员工要认真落实吴国生常务副书记的工作要求,在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好老同志政治待遇、生活待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发挥老同志作用等方面持续发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