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首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十五、二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字体大小T|T

     10月12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第十五党支部、二十四党支部在榆中县和平镇石源生态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第十五党支部书记狄中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关于近期党建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狄中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兰州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好党徽党旗是每一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

 

     之后,新任第二十四党支部书记王晓玲,支部委员陈丽荣、朱洪明、谈桂琴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做好支部工作,不辜负同志们的厚望,把工作做的更细致、扎实。

 

     随后,大家在绵绵秋雨中观赏了园中的奇石与美丽秋景,结束了当天的活动。